標題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愛的書庫」開放借閱時間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設備組長
日期起迄 2021-01-29 00:00~2021-02-2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1-29 10:04:53
訊息內容

動訊息如下: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1月2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00008315號函辦理。 

二、  該會致力於閱讀推廣,並於各縣市設立「愛的書庫」,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有意借閱者請先至該會「愛的書庫」網站(https://trcf.twnread.org.tw)加入會員並借書。 

三、  本學期「愛的書庫」2月27日(星期六)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同時開放託運服務。 

四、  各縣市「愛的書庫」學校據點,可優先於寒假期間借閱校內書庫書籍。 

五、  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2月18日至2月26日優先提供親自至「愛的書庫」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請核予公(差)假登記,惟課務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