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教育部出版「我家孩子要上學了」親職易讀手冊,提供家長相關的親職指引。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特教教師 童筠
日期起迄 2022-05-23 00:00~2022-06-10 23:50 更新時間: 2022-05-23 16:08:36
訊息內容

 

※※※教育部依據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之內涵與精神,針對輕度智能障礙或閱讀障礙之家長親職教育需求研發親職易讀手冊,分為入幼兒園版及小學入學版,並同時發行電子書及有聲書,全書分為入園/入學前的準備、幼兒園/小學生活的適應及爸媽加油站3篇,其內容以面臨子女幼兒園入學及小學入學時應具備之親職準備為主軸,包括親職角色與責任、協助子女規律生活、親師溝通、人際互動、家庭支持及資源提供等面向,提供家長相關的親職指引。

 

※※※電子書及有聲書網址如下:https://ttc.familyedu.moe.gov.tw/docDetail.aspx?uid=4820&pid=3514&docid=28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