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暑假期間辦理「前進國中銜接營 暨爸媽的選修課」小六生營隊活動,歡迎參加!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訓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6-23 00:00~2020-07-11 23:50 更新時間: 2020-06-23 17:18:19
訊息內容
一、

活動時間:109年7月12日至7月15日。地點:於台北基督書院(關渡)。舉辦給小六生的「銜接營」活動,活動簡章如附件。

二、 本活動將透過七堂特別課程,包含圍籬中的陽光、迎戰國中數學的三大法寶、穿越文言文/閱讀與寫作、從印象派到立體派的語言學習法、從8G到8T的記憶體升級法、少年維特的煩惱、突然看見我自己,帶領孩子發展「學習方法」,並讓即將進入青春期的孩子,可以走出自己的路,而不致迷失在成長的迷霧裡。銜接營想助小六畢業生一臂之力,幫他作好準備,迎接「銜接」國中的挑戰、掌握國中裡的各種面向!同時有設計給爸媽的一天課程,邀請父母和孩子一起前進國中!
三、 惠請 協助於學校網站、電子報、email及社群系統等發佈此活動訊息,並協助發放或張貼活動簡章,鼓勵 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四、如有未盡事宜或需活動相關內容之檔案,煩請洽李小姐(02) 23670151轉172。